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淋雨记

中午,去了 Time square....逛街
之前叫朋友去,没有一个能。
思铭咯,介意2个男生出街,=.=''
毕竟2个人很闷啦...
自己一个人逛。

去到那儿,先看部戏《Bruce Lee》。
不错啦,讲述李小龙不为人知的故事,原来他叫细鳳。
看完后,吃饭。
我喜欢一个人逛街,但是很讨厌一个人吃饭。
很多时候,我都会宁可打包饭回家吃,不在那儿现吃。
今天,没有可能饿着肚子回家才吃的对不对....
所以随便找间餐厅解决了,咕噜肉饭。
还算是人吃的吧。

之后,开始搜店。
搜回上次我遇到的那件 T-shirt 点,
这也是我这次逛街的目的》买 T-shirt。
他娘的,我想我是被鬼遮眼了,从第2层绕上去第5层,
再绕下来,再绕上去,再绕下来......
我有印象那件点是在角落,偏偏就找不了。
1小时多后,找到了,那块地方,我一直都没走进去.....
所以看不见....
一口气买了3件 T-shirt.......其中1件还是限量版的,
由该店老板设计,很美。

回家了....
外边倾盆大雨,天暗暗的。
当下,我是有想过等雨停吧,
可是身上没啥钱了,没意思逗留在广场内,更何况,
之前整层楼都给我走过几遍了.....
撑着雨伞,滴滴答答.......刮大风~
还好我的雨伞没被吹走。
越过马路时,那些雨水向低处涌入,
那些水从这我的双脚,
双脚浸泡在那些肮脏水中,很恶心.....
车子经过,都把水溅出来,还好我走慢一步.......
好辛苦才走到巴士站,
等巴士......
我在想,我真是白痴,淋着大雨,搞到下半身都湿透了,
这场大雨,顶多10分钟就变小了,偏要在这“高潮”时刻回家,
但是,
我没后悔,淋雨很刺激啊,而且是大雨也,
淋得湿湿的,爽。
小时候也很喜欢淋雨,撑着伞,搬张椅子,坐在庭院那儿,
和我二哥一起癫,
欣赏大自然的交响曲~
狂风为我们刮起。

上了巴士后,我们这些“淋雨人”都搞到巴士湿嗒嗒的。
去到 Maluri 区,停雨了,有点不甘愿那些乘客是干着身子上车的....
哈哈......
要是我待多10分钟,就不会变落汤鸡了,
就不会淋得那么刺激.....
我双脚好肮脏哦......
裤子湿透了.....



                              这就是我买的那3间 T-shirt.....第3件那个就是限量版的.....


















                                                              从未穿过出街的衣服......

白痴的pose.....

1 comment:

  1. i oso go c jor brucelee...XD
    haha tat black shirt nice ah~zuomok dun1 wear?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