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2010-11-29

刚从 Leisure Mall 回来。
我妈啦,为了买 charger 特地去那里。(怕死我不会买酱...)
去吃日本餐,我哥要吃。
他妈的,他的他的他的(不要骂人家妈妈...),又贵又不好吃。
浪费钱。


星期五(2010-11-26)
中午和小学朋友聚会,在 Leisure Mall。
婷丽和振恩办的,怎知,婷丽那班女生全放飞机。
到的,只有 Sue Fen, Tzong Sheng, Sookyi, 国辉,和振恩咯。
去唱K。
6个人,闷到爆,那两个女的点那些抒情歌。
我点些快歌,只有我和Sookyi唱,其他在谈天....玩手机....
场面冷到爆,第一次唱 K 那么糟。
晚上,我陪我哥去吃晚餐,他约了他的朋友+朋友的妹妹&妈妈。
在 SS2 的三板头吃猪肉,驰名猪肉。
不错吃啦。
过后去 E-curve 载我妈,她今晚有公司的anual dinner。
看我妈和她的同时玩到挺开心的,高谈阔论。
回家,睡觉。



星期六(2010-11-27)
早上,陪我外婆到孝恩园看地。
我哥、阿姨、妈都有去。
我不介意去,因为那边真的很漂亮,绿葱葱的草原和寺亭。
下午,如常上武术课。
作最后的冲刺,明天要考黑带了。
过后,遇到舒纳,谈了一会儿,回家。
下着雨,急着去KLCC,因为Jimmy(我爸的朋友)要下班了,
之后几天都放假,急着跟他买DSLR相机。我妈急。
去到那儿,那个人立刻把所有包含在 package 里的东西秀出来,
把盒子打开,组合零件。
好像很肯定我会跟他买酱。(也许吧,我爸通电话和他朋友约定好的。)
我很不爽咯,一直在那儿碎碎念:“我有要跟你买么.....?”
毕竟,之前我答应了 Lowyat 的那个lengzai,星期六我会再去那儿和他买。
放飞机了,这个 Jimmy 知道我不和他买,我就会去 Lowyat....
买了,RM 2950 飞了。
我消费得不是很开心。



星期日(2010-11-28)
不是很紧张,准备好去考黑带了。
起床后,如常吃早餐,先看一集《读心神探》,才去。(很好看...)
去到那儿,热热身子,等时间过....师公有吃到了.....10点半才到...
没多久就到我了,先是考双匕首和徒手套路(师公随便念一个)。
共有9个套路要记,
他念“恶蛇拦路拳”,念福建音....
还好昨天有听老师讲过,什么 ngok chor niao lor....
考得不错啦,很喘....
之后,等.....等.....
舞青狮.....累到鬼酱,舞到一半 sibeh 喘,手没力了。
之后,师公问我:“What mood is your green lion, is it angry or aggressive or happy?”
Alex 之前教过我答 :“Happy.”
我就很喘地说: “Happy....”
“But it doesn's seem so...because happy lion should be jumping here and there.....”
“呵呵......=.=”(很累的leh....)
最后,散打。
Ken Hong 作我的对手,他帮我。
他比我轻 十多 kg 吧,可是还是比我强。
他的拳不是开玩笑,够·快。
他看准时间打我,bisshh~
我反应迟钝啦,看到他的拳头了,还傻傻呆住。
他让我很多次,还给了3-4次机会,让我弄倒他。
弄倒他2 次.....无聊。
最后,还直拳冲过来我的脸,哇靠~
整张脸就瞬间的痛,一下子罢了,不过感觉挺刺激的。
过后,流鼻血了....
riinggg~time out!
phew~完了,还好,没继续打,否则像上次那样,边流鼻血边打架.....丑。
考完了,yay~轻松。
希望我过关啦.....求神拜佛,阿弥陀佛。
我的左脚掌开始疼了,我想我扯到旧伤了。
痛到鬼酱.....
超不逻辑的打法,右脚起左手出拳......勾一勾就倒地了,他很好人,没弄倒我...

左边那位,我的老师....我很丑啊(蓝色)!







 血迹斑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