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2010-11-19

今天星期五。

7.00am 上瑜伽课,Stephanie 的 yogalates。
不是搞笑,中级组的课程也不简单。
没什么休息,累~
昨天太兴奋了,今天背部肌肉 + 腰超酸。
没力。

下一堂课是 Matthew 的 advance flow。
他是个鬼佬,很帅,只是他不是很高啦。
他的声音很性感,怎么说,讲话很轻,听起来很舒服。
他笑容挺腼腆的。
只要上一堂课,就有很深的印象。
他今天,衣服很好看,紧身的,帅。
现在,他教课时讲话不只轻,还用 whisper 的.....
walao.....给他的声音吸引住了。
他今天教的 flow 不是很难啦,只是有很多 handstand....
还有我不喜欢的 pose.... shoulder stand 咯....
其实整个组合我都不喜欢。
累到鬼酱,很多 pose 我做不好.....丢脸。

中午,还要去 KLCC 拍戏....=.=
打给彦汝,才知道 Deep 没去,啥东西,只有我、彦汝和 Joy。
我超级无敌霹雳想放飞机的咯,累到眼睛都要闭了。
去了,我爸载。
去到那儿,先吃,吃 kebab。
过后,去拍.....
在 KLCC外边的公园拍。
都 下午 2 点多了,还有那么多人。
找一个清静的地方,拍。
重点在 Joy 那边啦,我也不需要怎样。
累垮了,4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睡觉!
然后,吃晚饭。
很不自在,下午流了满身汗,没洗澡,好像被一层粘液包围,
很恶心.....
饭后,冲凉,看电视,睡觉。





Matthew

Ah Yan & .....大哥

Matthew 倒立,帅爆!


Ah Yan

强到.....~

1 comment:

  1. o.o
    你把episode2的地点爆出来了,
    joy那天讲是confidential 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