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与日本学生交流

日本人来了!

昨天还特地买礼物送给他Goshima Akito(指定对象)
其实没特地啦,顺便,
因为回家路过Timesquare,这几天我都搭公巴+mono-rel 回家。
买了有马来西亚象征的钥匙圈。
男生嘛,这个挺实际的,套在钥匙上,美。
顺便帮逸芃买一个摆饰品。
付钱后才发现一件 RM8 的T-shirt,印着“I Love KL”
想买,算了,他才来一天,陌生人,送他一件礼物就好了。

今早,去礼堂迎接他们。
看到很多不错的女生,美女,眼睛大大,头发像仙女。
也有挺多帅哥,最出名不过就是 Kai Bartenstein Nagaoka 和他弟 Leo。
混血儿,日本混德国,帅到爆镜。


之后,校长致词、表演。
那个方成真的,很惹打,我想他没准备稿子。
说得乱七八糟,一会儿介绍学校,一会儿说自己到访日本的经验。
丢我们中华的脸呃~
过后,交换礼物。

“谁是Akito?”
他认了,戴眼镜,不会很瘦,壮吧。
他脸上的毛细孔很大。
眼睛挺美,有刘海,长至眼睛。
他脱下眼镜挺帅的。
刚开始我很急尿,问他要不要上厕所,他说不用。
之后我叫他在厕所外边等我,怎知他也要进去小便,
而且他小便不是讲笑的久,很久~别人比他迟进却比他早出.....=.=
他背着红色书包,很重,里面不懂装什么,我单手都提不起来......他不累meh?
17岁,喜欢打篮球,爱看NBA球赛,
也喜欢音乐。可是问他有学啥乐器或是喜欢啥类型的音乐,他没答复。(听不懂....)
他是烹饪学会的。(好象是,他说cooking)
志同道合,我也是家政!^^
他说大马的天气很热,那我很好奇问什么他还穿2件衣服,
他说不出,ano.....ehto.....err......=.=算了
他以后想读bussiness,经商(他用电脑辞典翻译我才懂).....
这些资料我费了很大的心机才听得出,他不太会讲英文。
我的英文烂到够力,讲话会打结,不过,他比我更....
沟通上真的出了很大问题......

带他到新运动场观看篮球友谊赛。
我校扫场....24:9(好像是)
之后女队上场,她们挺美的,皮肤白晰,
因为他们学校有室内篮球场。
很多群 sakai 冲着她们合照。
我没有,很想~可是,我要保持形象,
我挺帅的,不稀罕这些....哈哈.....(遗憾~)
篮球赛挺闷的,日本女队上场中华的 sakai 全力支持、欢呼、尖叫。
她们还不赖呃,比我们的强。
排球友谊赛,err......没啥看头。
那个队长——清和直树,舒仪告诉我说他是排球队的灵魂主将。
还好啦,可能水土不服吧,表现不如我们的校队。

不懂 Akito 有在欣赏球赛吗?看他没啥表情。
接着,带他逛校园。
去变形湖拍几张照,然后到美术展看看。
然后到礼堂,那儿有文化交流的活动,剪纸、茶艺、柔道等。
Akito 都看看罢了,没想参与,失望~
我想尝试那个柔道还有那个日本武术(用木条对打的),唉~
看到很多帅哥美女哦,还是忍住,保持形象~
接着带他到食堂看看,再走回礼堂。发现学校没啥好逛的。

午餐时间,在宿舍食堂享用.....T_T
炒饭超难吃,饭都不好吃。
可是,那个日本女生说好吃.....无言——
宿舍的食物,真的......

饭后就sayonara了。
时间过得挺快,不舍得leh......
有缘再见,Akito!
对了,在离别前,他叫我打开礼物看看,是扭蛋eh!
日本出名扭蛋,他担心我不喜欢才叫我打开看吧?喜欢!
3颗扭蛋,不便宜吧?我才送他 RM8 的钥匙圈......希望你喜欢.....


日本篮球女队

他有surprise到.....

Akito 写书法不错哦.....



origami.....kangaroo,很难折。

另一个美男子

我和Akito

我想玩.....

帅吧


Akito

AKB 舞蹈,可爱....


Yay~ 第一排右边第一和第二女生挺漂亮的,中间那位也不错。

完美合照


我的笑容.....我要对镜子练习了,怎么竟然拿捏不好笑容....

bye bye~

礼物


3颗扭蛋



某某地方的风景....

Mario!

Toys Story!








很累了。
现在耳朵还萦绕着他们日本人的讲话声.....
脑子还在回想他们。
我很讨厌这样,走不出状况.....
我还有三角功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