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考卷发完了!

前两天,那些考卷陆陆续续发到手中。
丝毫没有紧张的感觉......
大概知道自己的成绩了。
成绩如下(为了写部落格才记录的.....我不干这种事很久了)

国文历史——94.5% (好厉害哦~哈)
生物——89%
英文——80.5%
华文——70多%(没记录=.=)
新数——70多%(也是没记录=.=")
三角——71%
化学——73.5%
物理——54%
国文——51.5%
大代——41%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
唉~3科不及格。
物理,错太多了....
国文,算了,连续性的错误,害我丢了10+分......
大代,没准备,应得分数......

感觉高一的生活十成和我大哥相似。
不过我好像比他还糟~
高一那年,他也是很不幸地进了1st班,也就是高一理忠!
我也是!
都不懂靠啥进来.....=.=
不及格~习惯了咯,我似乎没有想把它们改善,让它们继续死
明年要考SPM叻,怎么办?
不想补习啊!浪费我的青春~哈哈

前天电话费寄来了....
RM110!!
才一个月,不是,应该说才那个考试周,
电话费暴增!
要省钱了......

近几天,学校都早放学,
每节课缩短至30分钟,1.35pm就放学,爽!
校方挺明智的嘛......

对了,昨天放学,我和舒仪去面试戏剧学会。
因为今年参加过戏剧生活营,所以熟悉了那种疯疯癫癫的表现。
每个人都很放啊.....
先跳热身舞,然后一个一个出去自我介绍+回答问题。
不久就叫到我了。
我没什么特别地介绍自己啦,一般。
加一些表情,就酱咯。
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发挥,遗憾。
燕婷(副主席)叫我唱一首关于“眼泪”的歌。
顶~当时我想不到有啥歌,就很戏剧性地退掉了。
又被问“你觉得Eagle老师有什么缺点?”
Eagle是在那个戏剧营教我的老师,他真的,挺完美的,没啥缺点。
这题考倒我了,随便说“他很会演,可是演到很丑。”
什么烂东西,我要撞墙!啊!!!!
后来,我才想到,他的缺点是“没有缺点给我挑,害我很难回答这道问题~”
shit~面试后才想到。

舒仪出去自我介绍时,噢买尬!OMG
强到爆!
全场表现最厉害!
她走发桥路线,可是不会桥到想作呕啦。
用“bananababy”介绍自己,好笑~

唉,不懂自己能不能成功被录取?
今晚就出炉了,求神拜佛~阿弥陀佛

面试完后,才3点,要我妈来载得等到6点...
搭巴士回家咯,路途经过Timesquare,逛一逛lo.......

今天,只上化学和物理两节!
前两节,我们去领奖励金,PMR和初中统考全A的。
RM30 + RM 30......
RM60。。。。好过没有。
最后四节大扫除,扫完后还剩大把时间,谈天咯。


现在,上网咯。^^


待会儿,我和妈去二哥的KDU学校,享用高级晚餐。
Fine dining......mu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