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0 Haji

今早的阳光灿烂到爆!他爷爷的。。。

去公园运动,带阿佶出来。
好久,好久没用阿佶了。
挺晒的,才8点早上......
还传来回教徒的念经圣音.....莫名其妙,
附近有回教堂么?厉害......

很顺利地自修。
编了双匕首的套路,编了一半。
这是今天主要的目标。
之后,练下枪术。
还是阿佶好,很轻,整个套路都练得非常顺。
只是,到后面我扯到脚筋了,哇靠~
弓步都站不稳了,痛~
提早收工。

下午,到Ferenheit逛。
我老爸刚从砂拉越回来。
去Uniqlo。。。去了2次了.....没东西买。不合我
在那儿遇到玮人。
他说:“和父母出来很好,父母付钱啊....”
这句话,不久就证实了。
我哥带我去Ferenheit的 Chapter 8.....
店铺挺美的。
一开始没看到啥东西,
临走时,走进了一个角落。
百慕达角落.......
试了2件裤子,裤子很特别,韩风的,时尚。选了一件。
之后,哥又看上了一件jeans jacket,那件真的很yeng。。。
我又看上了一件jacket,也是韩风,很型!
那个服务员说货都是从日本进口,且同款只进2-3件。
买了!
裤子RM 108, jacket RM 208。。。。我哥的jacket RM180+,T-shirt RM 70。。。
我爸付账........
之后再外加一件jeans...RM 80....值得买。
在之后,又到别的店买了RM60 的 jeans.....
paiseh 啦,说真的,我没有牛仔裤,因为我不穿。
为了12月旅行,我妈叫我买的。
今天真是血拼啊。

过后....到 Lowyat 逛。
我要问 Canon 500D 的价钱,我要买一架 DSLR!
问了,RM 2400.....问了2间都同样价格.....定了。
啊.....RM 2400......
我要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