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唉~

退出排球校队了

联课处那儿通知我有3个学会,要删掉一个,
这件事迟早都要处理,
而我早已决定退出校队了。
心情很不好,少许不舍得。

初二那时,为了让自己更阳光,进入了排球学会,
又进了Project对,就这样,混进了校队。
初二,球技进步些,初三最糟,基本上没啥进度,原地踏步。
今年,进步最多的一年吧,有了球感,会扣球。
我练球挑教练,就今年的胡越教练最合适。
可是,后来又没心了。

今天,我和世凯说:“练了3年,还是那个死人样.....”
他说:“可能你不是运动型的leh,是读书型的...”
我说:“我fail了3科.....”

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是运动的料。
我的体质挺差的,像练武术,我的气不足,一下子就累了。
偏偏爱运动,能怎么样?多练咯~

我拿表格给胡越申请退校队,她没说啥,
就叫我拿去给副主任盖印。
我的确感到失望,也许,她早就发现我不想待在排球队了。



谢谢和对不起

我想和她说谢谢和对不起,
谢谢她的教导,
对不起浪费她的时间教导我。
很多时候,谢谢和对不起都用在一起,
很奇怪,但是就是这样.....奇怪。


说真的,为什么拖了那么久,我才选择退出。
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放手。
现在,我放了,但心情还是放不下。
也许,坚持了3年,还是没什么结果,不甘心。
假如我没进校队,
假如我一开始进了24节令鼓,现在我就忙着台上的表演。
假如我一开始进了戏剧学会,现在拥有副主席这个职位并不难。
假如........
都选择了,就要去接受。时间不会倒流。


朋友

我感觉很空虚,
一个人寂寞时,真的感觉很寂寞。
想找个朋友谈谈,没有。
期盼着小学朋友上线,可是查看,全都是中华生。
我好想认识新的一群朋友,
我好想有个知己,
我好想有个死党。
唉~我的人际关系怎么那么差.......
求神拜佛,希望,大学能遇到。
说真的,现在我练武术,老朋友都走了,
就剩我一个,尝试到新的武馆去练,
尝试了霍元甲武术学院,一年后,退出了,
根本融不进他们那群,他们是循人的,之间都没话题。
啊!!!!!很闷啊!
搞到我现在都没兴趣练了,坚持得好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