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到 Sunway Lagoon & Pyramid 一游 (2010-11-22)

早上,如常去上瑜伽课。

今天很累,练了武术后就是这个样子。
上了一堂课,就去 Sunway Lagoon 了。

说真的,从早上起我就不太舒服了。
肚子不舒服。
做完瑜伽后,上个厕所,解决不了,反而想吐。
不过,后来看看厕所,好像有人在,所以就忍住了,
呕吐的声音真的很恶心。

当下,想不去了。
最终,还是顺着路线,搭上了巴士。
原本,我是搭 62 号巴士去到 Timesquare, 然后搭mono-rel 到 KL central。
我自作聪明,在 Maluri Jusco 下车了,那边有 LRT 嘛,
以为从那边去比较方便,比较便宜。

看了路线图.....屁啦!
要转车,顶他的....
从 Maluri 到 Masjid Jamek >>RM 2.40
从 Masjid Jamek 到 KL central >>RM 1.30
啊......
假如我在 timesquare 下车就好啦....贵那么多。
还好 LRT 没有让我等很久,否则我发飙了。
到了 KL central,朋友都到了,出发。
搭 LRT 到 Kelana Jaya, 再搭 U 623 到目的地。

到了那,先吃个早餐。
过后,进去 Sunway Lagoon 了。
RM 75 for all parks.....
贵到鬼。
先到 scream park,我一直期待的。
进去里边,还好啦,不是很恐怖。
有几次被吓到咯.....到了中途,
工作人员把我们大队分散了,只剩我和Lin Wei。
挺不爽的,没得和大家一起尖叫。
Lin Wei 一直搭着我的肩膀,其实....
我觉得被人双手搭肩更不自在,更紧张。
见到鬼就喊啊....我的叫喊声超高音的。
后边跟着的鬼佬鬼婆都没啥反应....无聊。
我最喜欢 3D 的部分,带着 3D 眼睛,周围的东西都立体化了。
还有,最刺激的,进入会旋转的空间,桥也会摇摆,晕~

之后,玩过山车,不错啦。
然后 360 度 转的船,爽。
然后,玩水。
天气日到爆,水都温温的。
玩到很开心,很累。
然后,玩起他的.....
很累很累了....

4点多,我们就走人了。
去 Sunway Pyramid 吃午餐,说正确点是晚餐啦。
大家都快饿扁了。
没力气走路,随便在一间台湾食店吃了。
奶茶不错,珍珠也蛮好吃的,这是我第一次没那么抗拒吃珍珠,
一般上只和奶茶。
过后,我妈打来说她来载我,顺便在那边和哥吃个晚餐才会。
我吃饱了,他们到 Zen 日本料理店吃,
进去,趴在坐上睡了。
我肚子还是不怎么舒服,我妈问我怎样,我说没事,好了。
死撑....
回到家,吃药,看个电视,睡觉。

累垮了。

2 comments:

  1. 每一篇差不多都在讲yoga ==
    放cbox啦
    比较容易聊天丫 ^^
    PS:超爱river flows in you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