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成绩册发了!

2010-11-16

今天最后一天上学了,过后放假!

去到学校,没事做,拍照!
我也准备了相机,muahaha.....
拍了一大堆照片,弄了超多表情,摆了超多pose。。。

Joy还提议她、Zai Yun和我拍一个短片,三角恋.....
啥东西啊.....
反正没事做,我有酱爱演,拍咯.....
彦汝是摄影师。。
情节废到.......=.=


最后,发成绩册。
78.58分,突然觉得78是个不错的数字,这成绩,不错啦。
排名,全级.....第53,顶~又是忠班?
唉~
在耘62名,无缘读忠班,她很失望,但是,也不坏啊.....
我没这么说啦,直接拉她出去拍照,别再谈成绩了....

放学后,我们到Pavilion和鉅盛(KPS)唱K。
KPS 上个拜六就回来了,开心得不得了。
拜六那天也是同个地点,同样的活动进行,今天也是。
为了KPS....无所谓吧。
从早上11点唱到3点,4粒钟,累了。
最high是唱“死了都要爱”&“王妃”。
我、Woody、Deep都喊着唱,爽啊!
KPS唱歌挺可爱的,经常唱到一半把麦克风搁在一边.....=.=
唱完歌,又拍照。







这张很美



















有幸福的感觉hor

我最喜欢这张





这张也很特别,那个影子~


美吧?

神枪手


杀~

任务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