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Yoga

今天开始上瑜伽课。
5点就起身,和平时上学没两样.....上7点的课。

早就打算了,调节我的身心。
停了1年了,其实是从初二那时的年尾就学了。
从此,只要大放假,就去学。

Energy Yoga & Pilates workshop....
在Leisure Mall 对面的 Cheras Plaza....
我妈载我到那儿。
前阵子装修了,丑到~
以前很漂亮,有个很大的客厅,5间房间,
现在只有2间,厕所也小了.....7不爽。
现在有 student price leh....便宜一半!才RM 94一个月。
去年是RM 168....

不过对我很划算,因为以前我一天上4堂课,
高峰时期上5堂课,够力!
给了学费,课堂任上嘛....我怕输.....kiasu
一个月就不懂上了多少课,说不定我的一个星期可以抵别人的一个月.....赚到。

今早,7点课爆满。
紧张,停了1年。
过后,还好啦,普通,中级组的。
Belinda 教,她应该有30+了吧?
很美,身材死鬼苗条,苗条得来很有power.....
很好很强的老师。
接着,8am继续上,高级组的课。
一进去,Ah Yan & Jess 都有点惊讶,我又回来了.....
Ah Yan, Jess, 还有两个中年男人,忘记叫啥名,都是我的老师....
他们7强,凡是高级组的课程他们都出席。
他们也很照顾我,看好我这软熟的 Ah Boy / Lengzai....^^

有一位新的lengzai,我没看过....
年轻人,染金发,蓝衣。
看起来很强....
真的很强,够力软,他的腰比我还强。吓到~
他能做scorpion leh...脚还可以动到头。

Belinda的课程变了,高级组.....变到变态。
纯粹是满足那四位强手.....
整个 flow 都牵涉到hand stand.....顶!
练了2年,都上不到lo....整个腹肌还有手臂的力量都不足,
需要耗费超大的能量!
Belinda 就让那些做不到的,用 tripod stand 上.....可以啦,简单。
到后面,越来越难,做scorpion!
我......上到一点点就没力了,倒!
要在那个 pose 稳住5个呼吸,deng....
就只有那4位咯,其他当观众.....精彩。

好!PERFECT ! Belinda 的口头禅。
7累,又弯腰又倒立,还好我没落在后头,
应该有完成80%吧。
之后,还请教Ah Yan 教我 tik-tok...(名字很废....)
tik tok 就是从拱桥反弹回上来.....我想学很久了。
学会了,YES! 谢谢 Ah Yan,好老师。


说真的,以前我学,只有我一个男生。
很多 Aunties 问我:“做么酱有心学的?来学好啊......”
那时我哥也陪我学,我们兄弟很软熟嘛,
我哥比我还强,每个部位都软,
就这样,我们俩出名了。
我出名勤力,勤力得夸张,1天上4堂课。
现在不行了,2堂,累了。老了.....
那些Auntie 不是讲笑厉害,尤其是练 Pilates...
练腹肌,前几次去,中途停了很多次,
Auntie 都继续努力哦,没休息过.....
有 Auntie 还说:“做么你酱差的?要strong点...”
哇靠~7不爽。
从那天,更努力练。很多时候练到腹肌抽筋.....
连笑都痛.....

Ah Yan, Jess 都有40+岁了吧,
样貌还保持很好,身材也有。
Ah Yan 最勤力的,4位当中,她最强。它可以当老师了咯。
她上 hand stand 很帅,yeng 到爆!
众多 auntie....我看很多都是少奶奶,挺有钱的。
现在,也有几位男性参与,成年......

瑜伽,不只是柔软,
牵涉 Flexibility, Strength, Balance....
我分成这三个要素看,当中我的 strength 最差....
加油。



scorpion handsta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_wZBsggthY&NR=1&feature=fvwp

以前的客厅,有花,灯光也浪漫....现在,好像办公室酱....=.= 
去年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