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2010-11-06

2010-11-04
晚上,到KDU college享用晚餐,高级晚餐。
我穿得蛮正式的,长裤,长袖T-shirt,鞋子(穿我哥的),
我很少这样打扮。

到了那儿,eh?餐厅挺小的。
灯光挺暗淡,浪漫~?
等阿芬姨来到后,就开始我们的晚餐。

首先,面包。
涂上那个牛油后,大口啃下去,好吃。
之后,就来了这碟.....
mushroom soup~





很好喝,蘑菇香味挺浓,
小小碗的,分量刚刚好。
喝多会腻。

扇贝

油煎扇贝,那块扇贝,挺好吃的,
可是舌头怪怪的,怎么说,刺刺的,
我妈说有碱水味,之后哥说那个防腐挺强的.....0.o
不过,配上那个酱汁(不懂啥酱),很好吃,搭配很好。




主餐,左边是牛肉,中间是炸薯片(特制),右边是某某菇类。(拍得不太清楚,很暗)  
我用手机拍的,没闪光灯。所以.....
牛肉,err....没有牛肉味,冷藏肉来的。
那个薯片赞!脆且香。
那个啥菇,超重的菇味,想吐~还好只是那一小撮.....




甜点,百香果口味,上边是草莓。

Fuyoh~我最爱吃甜点。
这个甜点,酸酸甜甜,刚吃完那个牛肉后,解腻。
真的很好吃,那个百香果搭配巧克力酱,完美!
还在回味~

芝士和水果、零嘴

原本是要搭配饼干或面包吃的,可是服务员没给到=.=''
斋吃那个芝士,很重芝士味,有三种不同的芝士,
还可以啦,不是很喜欢这样吃。



这餐,吃得真高贵。
期间,有用错汤匙.....=.=
汤匙有大有小,谁晓得吃什么用什么餐具啊?真讲究。
结账时,RM105。三人份哦
超值的咯,哪里吃酱便宜哦?
值得值得......









2010-11-05

太阳公公的闹钟坏了啦.....
晒到我脸颊,看下时间,7点都不到,
怎么今早太阳起得那么早?

没打算去运动,不喜欢在我出门前太阳已经照亮大地。
上网....
中午去Leisure Mall.....吃午餐。
之后,看《Unstoppable》。
不懂啥戏,不过1pm做,配合时间。
买到H的座位,挺前的。
 坐成这个样子........
哇......那个声效超棒的,轰轰响~
整部戏很鬼刺激,那列火车要跌要跌,心都跳了出来。
很紧张,扑通扑通跳,爽啊~!


之后,傍晚,
到KL Plaza去吃晚餐。
带外婆去,去吃自助餐。
多就没吃自助餐了。






进到去.......























其实,很少东西吃罢了。
一个人RM70+,贵到,比昨天的高级料理还贵.....
不错啦,有几样东西好吃。
如.....蒸鳕鱼,天妇罗虾.....
甜品,Tiramisu蛋糕不错......
就酱咯.......
算来算去,好像没吃到RM70那么多哎,
最后死吃甜点。
成的好饱,肚子真的快涨破了....
走路好辛苦.....

吃完后,顺便到访新开张的Uni Qlo....
下闸了......=.=
才8点.......原本想看看那些人怎么疯狂排队扫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