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010-11-25

今早上 Deepek 的课。
Belinda 去印度了.....T_T

这个 Deepak,印度人,不错看啦,
可是胸毛多到~还穿深V领的单薄衣服,吐!
第一堂课,还不错啦,刚我。
第二堂课,高级组的,其实不是很难,
只是动作上的编排有点.....不适合我。
基本动作放在一起做,难的动作一次过做完。
傻的,我哪来那么大力气啊....
Ah Yan, Jess 她们做到啦,对她们简单啦。
上完课后,
Jess 爆料 那个 Deepak 刚刚在做一个高难度动作(不是很高啦)偷鸡的....
而且他做 arm balancing 时双手抖到够够力,(我有看到)
还有,每次他叫我们做高难度动作,他上到那个 pose 就放掉了,
没有 hold 住的.....
这些,她们够资格批评啦,我还是中等罢了....
不过,他真的......不应该教高级组.....

瑜伽后,去 Lowyat 问价钱。
问啥呢? Canon 550D 。
我去了第二次,懂哪间店能给出最好的价钱。
问了一个 lengzai,
Canon 550D 18-55 lens, 4 GB class4 SD card, 16 GB class10 SD card,
bag, filter, tripod, 3 years warranty
总价 RM 2950。(没加东西是 RM 2730 >其他店是RM 2800+)
定了,这个星期带我妈来买下....
那个 lengzai 很好笑咯,急着要卖出去酱,
他人也很好啦,金色染发,浓密的眉毛,帅。

回到家,累垮。
睡睡睡.......从2点到6点多,
外边又下着大雨,爽~

晚餐在外婆家吃,阿姨又病了。
表弟(6岁)在努力地做华文功课,
他华文很烂,老师问题....
成天给小孩子做那些啥填图,连线,填部首,能学到什么。
他写着 “拍球”,我一直看成“排球”,
我阿姨说醒了我....“是拍球啦,什么排球....”
啊,我似乎还没放得下排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