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大哥回来咯~

从美国,经过30+小时,换了几班机,
我的大哥终于回到大马了。
这是上个星期五,2010-12-17 的事情。

自从从上海回来后,我一直在努力着打一篇上海之旅。
将8天的事情全记录下来了。
好辛苦,打完了。
更辛苦的是,我还要上传照片。
近几天的网络特忙,连线速度超慢,上传照片特慢。
有1400+张照片,有部分我要修饰,可是懒,太多了。
还有,我爸那边,也拍了超多的照片,大部分有我在内.....
现在在Facebook上传着......

说回来,我哥没什么变到。
看到他头上有2道疤痕......他说喝醉酒跌倒弄到的。
那疤痕挺长的,有一虎口吧......他真够力。
星期五早上,他回来了。
回来的最大目的,是弄他的 Visa。
他3年没回来了....
那天早上,我上最后一堂瑜伽课,Matthew 教。
我的会员卡截至那天。
明年考 SPM,可能要等上1年多2年才可以继续学了。
学完后,迫不及待回家。



我哥没多久就回到家了。
上楼,他整理行李,给了我一双红鞋, Supra 的,
而且是限量版,只有413双。



上次他上网提过,我说别买,很贵,不懂多少钱.....好象是接近200美元吧?
他没理我,猜到他买了。
那双鞋,质感很好,很美。
比起那双在 Sungei Wang 买的 RM100 翻版货差太多了。
我藏起来了,免得他说我 cheap.....不过那个翻版货有的颜色正版没有。
爸妈、二哥、表弟妹的手心他都有。

星期六中午,和奶奶吃饭,团聚,大姑妈也来了。
吃完后,我去上武术课。那天,只有4个人去学.....全都放假了.....闷到。
晚上,和外婆吃饭。阿姨请客,叫了套餐。
很饱,吃不完。
晚上10点,爸买了戏票看 TRON legacy。
从来没试过那么晚看戏,我爸明天要回 Kuching 了。
我没打瞌睡 leh,因为太好看了,赞!

星期日早上,和大哥去吃淋面。
之后,一家人去 KLCC,爸要修理他的相机。
我们在那儿拍全家照,可惜用我爸的那架傻瓜机,
他不让我带 DSLR 去拍,我爸给我妈说了一顿。
照片不错啦,还可以。
爸下午4点多就去 LCCT 了,要打飞机咯。
我、大哥、二哥和妈就去 Mid Valley 逛逛,
晚上,在 Xenri 吃。
享用日本高级料理......
Sashimi 花了 RM 300,还有点其他的食物,
总价 RM 790......大哥的钱包出血了。
这餐没有很好吃叻,不是超好吃那种........

今早,懒得去公园......
告诉自己,多陪大哥,也许这次是最近的最后一次?(明白吗)
明年二哥又去美国了.....
他们两个不懂隔多少年才回来。
而我,又不会去那边哦,不然我们全家搞个大搬家,移民,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