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FRIM photoshoot

今天是2010-12-06,
很累,早上上了瑜伽课,学会了 Chin Stand。

晚上要去机场了,上海我来了!


昨天下午才整理完所有的照片,
星期六早上拍的,在 FRIM 森林保护局。
拍了 404 张,拍到没电池,否则应该会更多。
404 张照片eh~ 真是看死我了.....

星期六(2010-12-04)那天早上,
我妈载我到 Kepong 的 FRIM....
不熟路,所以跟 Wai Leong 父母的车。
今天有 Kelvin, Wai Leong, 也约了网上认识的 Vector,
2位模特儿 Shuyi & Alvin Yap,
加上本大爷有4个摄影师,3个强的,我完全是 Fresh~
大家(除了 Vector)都搭我妈的车进去,好一段路,
走进去应该花个40分钟吧,
vector 自己踩脚车进去。
准备好后,出发。






走不远,就开始拍摄了。
是在小溪,有很多石头,围绕着高大的树木。
大自然真好。
我们脱了鞋子,踩在石子上,流着冷冷的山水,好爽。
从下边开始拍,一路爬着石头走上去,继续拍摄。
Shuyi & Alvin 就继续摆 pose....
Alvin 真不是盖的,换了好几件衣服,
他五官很好看,拍起照挺上镜的。
Shuyi 挺行的,我帮她拍了好多张。
她一直说她的腿肥.......无言。
Kelvin & Wai Leong 用2架 flash 拍照,
我不会玩闪光灯.....他们太行了。




那个 Vector 早就离队了,自个儿去拍摄。
不幸的是,他的三脚架不稳,
放在水中时,冲倒了,结果 screen 摔裂了。
之后看了他 facebook 的照片,很美。很漂亮!
他付出代价了。


整个拍摄过程耗时4个小时,真的,
不知不觉就中午12点多了。
要不是我的相机没电,还会继续拍。
上到顶端了,山水冰冷,很凉啊。
还好那儿没什么地方可以取景,否则恨死那电池。
我们几个都很急尿了,天也黑了。
今早一片片云朵遮住了灿烂的阳光,不是好的天气让我们拍摄。
其实期间有下雨,可是浓密的树叶替我们遮住了,没什么感觉。

我们的鞋子都在下边,光着脚走下去。
不过不是走回原路,太危险了,爬着上来还可以,
下去的话很容易滑倒。
走陆地,那些树枝沙子什么的,挺不舒服的,
当时有急尿哦,快尿出来了啦。
好不容易下到去,拿回鞋子,收拾东西,走人了。
临走前,我看到水蛭了!在 Shuyi 脚上,我把它拍走了。
之后,矣!我的脚也有水蛭....小小条的,拔走了。
之后,我妈才告诉我不应该拔它,要用盐洒在它身上....
果然,我没这方面的知识。

吃饭咯~在 Kepong 的 “记得吃”吃午餐。
不错吃啦......
之后,就回家了。
好累,完了一整天,不过很开心。
^^

以下就是我的作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