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11农历新年

 咚咚隆咚呛~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兔年行大运!

啊,今年的新年气氛好沉。
学校假期太快结束了啦,才一个星期。
在上个星期。
而且,星期四才初一,初五就开学了。

新年期间一般咯。
去亲戚家拜年,红包收入少了,
不包括父母的,加上来才两百块钱吧,不能嫌少。
认识了几个从不交流的近龄亲戚,年轻人。
有的甚至没见过,囧。
都谈他们的学业,读啥科系之类的。
其中一个,Frankie,他以前有练体操。
爽,聊起来,可没多久我父母就说要走了,扫兴。
用英文交谈叻,难为我,唉~

其实,今年挺轻松的。
不用去舞狮,我要是拿特价的话,不得了,
表演至元宵节,后个星期才开学,接受不了。
不过,真的会经历超多事情的,
不管是在马路上,还是在Shopping Mall,很刺激。
无可否认这是个减肥配套,吃不好睡不够,腰酸背痛。

对着那些新年饼干、曲奇、芽菇饼,不懂做么吃不起劲。
吃了几片就停口了,没胃口。
健康的自然反应,哈。
新年过得真不够意思啊。

迷上了处理照片的软件,早上起身后就开始疯。
突然好喜欢处理照片,
我也开始把照片上传到 Flickr 去,
那边真是太多高手了,每幅照片都非常漂亮,超艺术。
为了加强自己的实力,疯玩软件了啦。
http://www.flickr.com/photos/j1an/
成天期待人家来我的网页看看,留个建议。

昨天,星期日去了 QF 的家拜年。
小学 6C 班猪朋狗友聚会。
我觉得我们的友谊超坚固,一年里会聚个几次。
有的在康乐,有的在循人,我和 CF、HZ 就中华的,可怜。
QF 的家在 Sg Long....真的好 long 哦~远到,够力偏僻。
我父母载我去,途中走错路了。
那些路牌的字够力小,要在分叉路前面才看到,操他的。
就这几个,CF、JJ、TS、SF、AY 这几个吧。

在那边玩起扑克牌了,玩21点,
赌钱,不多,1块钱 1块钱,玩爽罢了。
最后我好像是回到原点。
一边玩,我就和 Ann Yee 聊天咯,悄悄话。
搞的旁边的朋友都八起来了,“要讲就讲大声点,一起分享。”
没理,哈哈。
Ann Yee 有桃花了,可是结不结成果真是个未知数,
看了那男的信息,我对他不怎么有信心。

晚上 BBQ,5点这样我们去起火了。
坐在庭院外,谈天。
谈谈大家的未来,问他们考了 SPM 后去那儿读,
哇,原来我有2个朋友要读医科的,我的天~
Sue Fen 她要读药剂系的,她说她本来选择 Graphic Design,
可是她觉得出路不怎么样,而且,她说了一句很伟大的话。
她说她是大姐,还有弟妹要照顾,所以不能乱来,
兴趣不能当饭吃。
这句,我最讨厌了。不能怪她,她真是背负着挺重的包袱。
说真的,杀了我也不会强逼自己做不感兴趣的行业,
为了钱而活,女的嫁个富豪,男的去当老千就好啦。
不过 hor,我真是挺怕的,怕自己撑不过来。

最近谈大学的事情很热门啊。
我自己也去上网查了,
台湾国立艺术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大学.....
要么台湾要么中国,华岗艺校本是我的期望,
可是它是所高中艺校,恨死自己了,
真是有股冲动扑过去读了,上次也是。
上次,我还真跟我妈说我要去读中国的武校,
现在也想.....
要是我有钱的话,哇~
唉~
怎么样啊,我能进到这些出名的艺术大学吗?
要读高三么?跟我的戏剧毫无关系,理科,我的天!

初一、初二,单凭这2天,
我发了100+封短信,我的记录哦。吓
发祝福语啊,尽管知道一部分朋友不会回我短信,还是发了,
不知怎么,保持关系吧。
还有,跟舒仪和ZY 聊咯,聊不停。
还有,最重要的朋友,介于神的位置,
KPS,跟他聊几下吧。
衷心地祝福他。
对咯,最近我有个朋友发短信谈情,男女不同学校,
谈得成哦,吓到,好奇咯。

告一段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