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强大的餐厅

2011-02-27
晚上,去一间泰式餐厅吃饭。
和妈吃。
这件餐厅算是新的吧,不到半年。
没试过,所以尝尝。

进到去,
冷清清........
真的是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
只见到一个短发少女双手趴在桌上,睡觉~
看到厨房后面,有2个人,应该是厨师在谈天。
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们的存在。

经过 snap 了几下手指,halo halo 几声,
厨师注意到了,那个女的也醒来了。
=.=

当下有想离开的意思,
但是心想,可能很好吃叻?
好像是泰国厨师喔.....
期待奇迹的发生。

看了餐牌,
一般,该有的都有,
叫服务生来,
有2个,可他们都不像是服务生。
睡小姐和一个男少年,
十几岁吧,看起来都很乡村。
男的来点菜。

"What can you recommend?"
"Hah?!"

听不懂....

"Apa yang enak?"
"Hah?!"

。。。。。
无言,
泰国人,
完全沟通不到,
只能指着餐牌点菜 。

点了 Pineapple fried rice, kangkung belacan, otak-otak。
喝的叫了 pandan 水 和 milo 冰。

结果,来了pandan 水和可乐。
叫她换 milo。

她出去隔壁的超市买......
我的天,连 milo 都没有。

买回来了,
有处理过的哦,
倒了出来,加热水,
不懂再倒什么灌装的液体,
应该是炼奶。
她用汤匙试味道,
味道不够,
再用那个刚刚放进她嘴里的汤匙挖罐头加点炼奶,
再用那汤匙搅。
再试喝,ok,
汤匙换掉,放新的。

我的天,
我都看到了.....
照喝咯,
口水罢了嘛.....
还不错的 milo 冰......

菜肴来了,
黄梨炒饭,
是第一口....
奇迹破灭了。
难吃到~
kangkung belacan 辣,而且有九层塔的味道,
我最讨厌了。
otak-otak 也是有九层塔。
哇~吃剩好多,
菜才吃了半碟,
饭还有三分之一。
吃不下了。

结帐 RM35.80。
两个人吃,挺贵的。
有难吃。
唉~
全餐厅只有我们两个客人,
我们吃饭时,看到一家4人,夫妻和小孩进来,
坐了下来后,那个妈妈建议去别的地方吃,
结果 就没吃了,走了。
明智的选择。

我想啊,
只有我和妈敢死去这家餐厅吃吧,
可能是他们多天以来的唯一客人......
等着倒闭.....

1 comment:

  1. 她用汤匙试味道,
    味道不够,
    再用那个刚刚放进她嘴里的汤匙挖罐头加点炼奶,
    再用那汤匙搅。
    再试喝,ok,
    汤匙换掉,放新的。

    强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