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距离就是美

自从小学毕业后,
我们俩各读不同的学校,
各过各的生活,
断了联络。

不知从哪里得来的,
去年,你的电话号码被我问出来了。
3年没联系了,
可我们的关系还是以前那样,
稳固。

每次发短信给你,
问了你几个问题,
可你总之是回答最后一道。
简短的一句。
现在,
我发给你的短信都是一句一封。

现在,你的回复比以前快得多。
我总是期待你发来的信息,
即使是那简单的几个字。
随时守着电话,
你来信,
我迫不及待就回复了,
我怕你不再回复我。

现在,你的信息都有加些助词,
句子不会死死,显得调皮一些。
简单的回复,足以让我很开心。
每次看你的信息,总是会喜滋滋的。

喜欢和你相处。
和你相处在一块,
时间仿佛过得很快。
我们之间有着共同的喜好,
这个交集并不大,
但比起他人的确实是最大。
你我都不是很了解彼此,
但我们的友谊是如此的深厚。

有时候想起你,
很想你,想见你。
这份思念,
就是那么单纯。

但愿我们的关系能更近,
也许这会使得我们的关系疏远。
你我之间的距离,
感觉遥远,感觉亲近,
这段距离,
也许对你我都是最好的。
也许,距离就是美。

你和我,
就只有你和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