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Lenglui 医生

今天是假期啊。
我早上10点才起床,
昨晚2点才睡,其实那些人拜天公也不会拜到很夜啦,
也许明早要上学上班的关系,
大概凌晨1点多大家就收工了。

原本,今天是和朋友去 Pavilion 看戏的。
昨天,我和我妈说:“明天放假。”
“哦,酱啊,去看医生啦。”
立刻就打去诊所那儿。

当时我正要去跑步,
跑完6圈了,很爽,
自然也没在气这件事。
现在,要通知朋友说我不能去。
气的反而是他们。
阿弥陀佛
挺失望的,很少有机会和我妹出街,我弄丢了....

早上10醒来,11点要去看医生。
之前瑜伽老师说我的脊椎歪了,我妈不信,
现在她带我来看。
这是脊椎专科。
进到房间,哇~
傻眼....
那个医生好漂亮。
结婚了,老公也是同个诊所的医生。
简单说,这件诊所就是这对夫妻经营。
她说英语+广东话,讲英语很搞笑,
发音挺像香港人,在掺杂广东话,
就是个香港人在说话。

一开始觉得不错的,
观察了我的骨骼,的确我的脊椎骨(lower back的)歪向左边,
不是很严重,可以治疗。
她说这应该是基因遗传,我外婆也患这病。
之后呢,她开始讲解。
我的天,感觉上我在上生物课,
外表看上去很专心,心里早就飞去别地方了。

她叫我躺在床上,帮我按摩骨头。是按摩吗?
她就是在那边按来按去的,
来到背部,“Take a deep breath, breath in....and breath out.....”
krik krik krak....
她的双手一按在我的背部,就这样
发出清脆的骨头声,
好爽,我想她也觉得很成就吧?
到脖子,也一样,扭下扭下,使点劲儿,
krik krak.....
她说经常扭脖子是坏习惯,因为会扭伤或是扭到不对的地方,
所以,我要改了。

1个小时过了,之后去另间房做电疗,
很痒,之后就习惯了。
有效么?没啥感觉。

跟着她的方法做,脊椎就能直回。
只能照着做了。



(读者们,就只有你们几个,你们看我的日志就随便看看,不必和他人聊,以后的也是,免得人家乱传.....)
人就是很八卦的,总是会美化句子。
“你的脊椎移位了?”
“你得了骨骼疏松症?”
“你得了绝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