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2011-10-01

隔了多久啊,
都没更新部落格了。



终于,
考完了。
预试。

瞧我的死人样~



终于,
我可以恢复正常的睡眠了。


为了这个预试,
早在两个星期我开始准备了,
还是迟了,
每天读到凌晨一点。
代价吧。


脑中一直回旋 Ong Kee Lian 的话,
sakit-sakit dahulu, senang-senang kemudian。
哦,
我 sangat sakit 啊现在。



考试期间,
Sejarah 和 Biology 的前一晚最糟,
因为,
没有好好地睡过,
只是,
不小心睡着了,
不舒服的姿态。
醒来时,
好可惜啊,
怎么没好好睡,
好累。



可能是前两个星期已经开始熬夜了,
睡4个小时不是问题。
这个月我也没在可是睡觉哦,
没敢睡,
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贵,
少了那一刻就是读少了一部分。
成天拿着书本读,
出去吃饭也是,
真的,
变书呆子。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硬 K 书。
听了 LMH 的经验,
看了报纸有关彭于晏的报导,
为了考上所好大学硬 K 书了,
有鼓励到我哦。
我 K!
这是我的年终考,
一定要考好,
没选择,
我的评测太烂了,
跌班还是留班就看这了。



这两个星期的考试,
马拉松考试,
一个科目分几个部分,
一天就考个4、5小时,
坐得我的腰都酸。
头好晕,
午饭进食都不准时了,
唉~
像考状元酱。





这个月以来,
我没练体能呢,
瘦了,
身材也不怎么了。
没关系。
重点是!
我没拉筋啊!
他娘的,
一两天没拉还好,
一个月!
我的一字马啊~
变八字马了,
动不到地,
要花多久才能练回啊!
我要哭了.......








考试之前,
前一天,
帮了薇歆,
增强她的国文作文,
我可强了,啊哈。
星期日是她的生日,
就星期一我帮她复习啊,
隔天就考国文了,真的超临时。
然后,
我帮她复印那些范文啊,
RM 5.70,
贵~
她自认为那是我送她的生日礼物 。
拜托,
我可没那么....另类。
答应她买块蛋糕给她了,
只是,
她要吃的那块真难买到,
很考运气。
利用早读课、第一次、第二次下课教她,
然后,
我迟进班啊,
然后隔壁的 sakai 就在吹了啊,
一天时间,
全班都说我恋爱了。
嗯,
不错,
给人家误会了,
“美丽的错误”,
啊哈哈。



星期三,
放学后替俊城复习 sejarah,
找他,
他还一直问说
“你只是找我罢了?”
我就...
敷衍了事咯,
说其他有约了,
薇歆和她的朋友啊,
能看到啊,
我们都在食堂,
其实....我没叫薇歆。
怎么样?
怕我吃掉你是吧?
帮你复习还....
他真的什么也不知道,
范围都不懂,
课本有烂过人,
散散的,
只是和他复习了一部分,
得上巴士了。
结果,
隔天出了垃圾题目,
我都说难,
更何况他,
惨了啦他。



我就是酱好啊,
喜欢帮朋友,
我八啊,
我有能力八,哈。
我爽就帮朋友。
做个好人,
可以给你们称赞,
加强你们对我的印象,
又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喔,
何乐不为?



有朋友的感觉真好,
我要有好多朋友,
好多好朋友,
有几个知己就再好不过了,
到现在,
一个都没,
谁要做我的知己?
来,
快点应征.....


我觉得,
单身很好啊,
啊哈哈。



说真的,
我暂时没兴趣谈恋爱呃,
除非,
那个人能帮我处理学会事情,
那倒是可以考虑的,
有个人分担,
多好~
烦啊!











猪样~真想!









帅!




灿烂!







阳光!









炸到!





啄木鸟!








詹姆士







佶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