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SPM 前的假期

2011-10-14(五)



有一个星期假期,
爽~
一开始就 plan 好这个假期是复习 SPM 的,
前三天都过得很充实。
我可厉害了,
要教薇歆 physics chemi,
其实跟她讲过罢了,
简单.....
然后,
要教学强物理哦。
高一的物理,
幸好有水哥那本笔记,
显得我好像很强酱~
fuyoh~

星期一我们去 kota raya 的 Mc Donald 温习,
之后被人赶出来,
去 Subway。
星期二我不想出去,
随便发封短信叫他们来我家,
结果真的来了....
就去我外婆家温习咯,
那边读书环境较好。
星期三去学校教俊诚 Sejarah & Karangan,
教到我超累,
睏死了。

然后,
星期四就开始开心度过。
整天呆在电脑前,
看 PPS~
昨天就看了3 部泰国电影,
今早有看了一部....
没温习到,
要开始做下功课了....




这几天我很讨厌照镜子,
见到鬼酱!
黑眼圈又黑又肿......
要去吃饭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