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影评


2011-10-13

整个星期看了很多不泰国电影.....






Suckseed 《音为爱》

泰国电影。
看了预告片,
很吸引。
然后就去看了整部戏。
一个字,赞!
这部戏是关于友情和爱情的,
青少年热血的阶段。
剧情还蛮新鲜,
就不是那些老套的什么初恋戏,
而且,
超多笑点......
我看桌子都快被我拍烂了,
现在回味都会傻笑起来。
不只笑,
感动和温馨的画面也是很耐人寻味,
感性的人还会哭起来。
整部戏有很多首歌,
最废的是那首歌出现时,
原唱的歌手也会出现在画面,
想象到吗?......
很废很烦咯......
当中最顶不顺就是 suckseed 的参赛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I6Jym7KBc&feature=related

旋律就是.....走调的旋律,(尤其是 chorus)
不过听下听下真的很不错哦.....
歌词也很有意思。
说到人生尽管怎样衰,
也有成功的一次.......
很感触.....因为我好像没有成功过 ......


我最喜欢这首歌。
ROC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tCKIqZjU&feature=related


真的很不错的电影,
因为我打算再看第二遍。
看了预告片包你想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7CvJNkzdfs












《初恋这件小事》

这部也是泰国电影。
剧情也是令人意想不到,
真的是让我想不到咯.......
男主角是 Mario Maurer,
超帅的中法混血儿。
女主角是Pimchanok Luevisadpaibul,
美到~
反正泰国的青春电影都是帅哥美女饰演的,
包你看到爽。
这部戏,
看那个名字都懂是关于初恋的,
不过穿插了很多搞笑的画面,
那个女主角想尽办法去追男主角,
那些方法超废的....
从超平凡的女生,
有丑到咯.....
而且皮肤黑黑的,
变到一个美女.....
当中也有她和死党的友情画面,
女生很好咯,
有知己,
一起笑一起哭......
挺温馨。
结局那部分很精湛,
圆满地结束整部电影。








《卡车烂漫旅》

有 Mario Maurer 饰演男主角,
还有女主角Pattiraa Sarudipongpokin ,(我觉得她是女配角啦)
还有两个双胞胎兄弟和一位叔叔(可怜,我找不到他们的名字),
有了他们才得以 HOLD 住整个场面咯...
是一部很废很无厘头的电影。
一开始就说到男主角是娘娘腔,
Mario 娘娘腔真的很搞笑,
惊吓声超高音,笑翻~
然后他爸就把他送到叔叔那边,
是一位大剌剌的男人,开大卡车的,
领养了两位双胞胎,
本来是连头双胞胎,
然后经过超废的意外,
不经意的一刀砍成两半.....=.=
他们就开卡车游走,
一路上都遇到鬼.....更废!
然后哦,
男主角就在便利店遇到清纯的靓女店员,
然后叔叔也在按摩店遇到年轻貌美的靓女,
叔叔以为那个靓女(瘸子)是他朋友当年撞死他妈的,然后弄到她断脚.....
就这样恋爱了....
但是哦,
事情180度转变,
超级无敌废的情节,
变形金刚都有!
很值得看啦,
超搞笑无厘头的电影。








看了很多部好电影,真的走运了.....
可是......
还是不幸运的....
接下来.....







《冤鬼之家》(阴地)

看到这部电影的票房高过《音为爱》,
所以立刻去看看.....
yerr....不怎么样,
不是很恐怖,
也不是很精彩。
一开始就说主角搬进新住宅区,
附近有一位女佣死了,
然后就闹鬼.....=.=
接着隔壁邻居很古怪,(其实没什么怪咯,只是主任凶凶的)
然后隔壁家就 hamkachan (全家死) 了.....
主人压力过大开枪杀全家的,
然后又闹鬼.....
完全靠声效带出效果,
那些鬼就是那些人死后的惨状....
不是很惨啦......
然后结局有点感人....
就这样.....
也许市场的观众就是喜欢看这种,
要恐怖可是不恐怖的戏.....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音为爱》会输.....








《爱很大》


分别叙述四个爱情故事......
笑料很少.....
很闷~
除了一堆情侣是成功维持关系的,
其他的.....
做回好朋友或是劈腿,
不是很精彩.......

















《见鬼烂漫旅》

名字很相似哦,
它是《卡车烂漫旅》的续集,
也是 Mario 主演,
就去看咯,很期待....
结果......
那些笑料远比不上《卡》咯,
这个故事就是说三个主角眼睛不经意撒到骨灰,
见到鬼~
那些鬼.....唉~
都不恐怖的,
还有两个警察追缉他们(杀了老大),
那两个警察也是废废的。
不好看啦.......



然后,
我就无意间查到这部《曼谷之恋》,
男同志电影.....
还有一部更出名的,
《想爱就爱》女同志电影,可是我没看
不懂做么我还是没兴趣看女同志的,
好象是暂时不太接受.....
看不顺?很多男生比起男同志比较接受女同志,
是吗?我相反叻......










《曼谷之恋》(曼谷的爱情故事)

看了预告片两个男主角很激情啊,
所以就看了。
云( Arucha Tosawat )是杀手,
活抓了 石 (Chaiwat Thongsang )。
我心想,
哇~两个互不相识而且一位是杀手一位是受害者,
怎样展开恋情哦?
就是很巧妙的,
云是用良心杀人的,只杀坏人.....
知道石不是什么坏人,
两个主角当场反抗,
用一把手枪抗两个大老板,
还有很多卒子.....
帅到~
云受伤了,
石照顾他咯。
两个因为被追杀着,
所以躲在云的家,
两人生活在一起,
日久生情,
激情拥抱吻对方那一幕超赞,
很激情.....
只是吻来吻去罢了咯.....(吻到扑倒在地上...)

(远比我看过的 A片激烈,真的!可能是我不会找啦,看到品质差的,
    整个过程就做爱罢了,不激烈的.....那个李佳薇《煎熬》 的 MV 都激烈过....)


说真的,
云不是很帅,
一直让我联想 Hang Tuah....他的胡子,
不是不帅,是很有杀手的样子,
很男子汉,
不是很配啦.....比起石白净帅样,
石是已婚的咯,
老婆看到后 sibeh 伤心,
要开枪射他,射不中........
整个故事就说他们俩人在爱情上怎样苦啦,
 Bonus 的是叙述到云的家庭,
有位弟弟(比他帅)和妈妈,
因为被继父强奸和鸡奸患上了艾滋病,
被附近的居民歧视,
生活困苦,弟弟还被迫卖身转钱买药给妈妈,
可怜~很感人.......
最后弟弟原以为可以跟哥哥去另一个地方寻找新生活,
可是云被捉去坐牢了。
结局很可怜,
弟弟自杀了.....
离婚了的石一直等云,
最后等到了,
可是“砰”一声,
云死了.......
他们在最后的对白 sibeh 感人.....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
可以跟断背山媲美。






好啦,
就看了这么多.....










我很欣赏泰国的电影,
想这种爱情或剧情篇真的看到你饱,
足足的两个小时,
我要是在泰国那边肯定很向往电影院,
票价都值得啦。
而且,
那些演员演到很搞笑,
帅哥美女可以演到很丑,
笑点都很新鲜很炸到,
剧情也是很创意。
泰国恐怖片现在也不只是纯粹恐怖,
也会加些感人的部分,
最强的是加笑点,
弄到整部鬼戏废废的,强大。


我想要看《你好,陌生人》和《送死4》........
《你好》很多人说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