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9, 2011

只要心是近的,路就不远了。

2011-10-09(日)



凌晨下了一场豪雨,
噼里啪啦的,
豪爽,
我还在上网.....


两点睡,
七点半醒了,
天亮了,
亮得很。



得赶去学校了,
中华日。





读了五年,
学校开放日是怎样的哈?
有待我去探讨探讨......





瞧瞧....
嗯,挺正常,
就多了家长们和小朋友们,
还有我们这些服务人员。





就待在工艺楼,
原以为很得空,
书包有 Sejarah 笔记,
还有另一个口味,
国文范文。
结果,





xiao li, pei wen, jia ru, xi min, min hui,
w.hoe, z. shunn, z. jian, l. han



潇洒地坐在楼梯口,
吹水~
吃早餐,
再慢慢摇回去工艺楼。




我看到美女!
啊哈哈。
在书展里,
穿着白色旗袍,
身材太棒了。



瞄了瞄,
看不够。
嗯,
倒退走,
再走进去书展。




我与书,
除非是课本非读不可,
否则,
很少买书来看。
假装看下书,
好多书,
在望望那个美女,
长发,
古典中国美女的韵味。





再走前去看看,
她在摆摊呢。
是电影杂志。
哇~
有这种东西?
翻开瞧瞧,
很多东西看,
影评,
还有给予电影这行业的咨询。
好啊!




毫不犹豫,
买定了,
一期才售2块,
超值。
还有订购,
一年附加邮寄费36块,
当场订购。



美女嘛,
要沟通。
问这个说那个,
她口音不错,
很好听。


也不打扰了,
回去了。






开始有家长进来参观了。






爬上最高楼,
坐在烹饪室。
好好欣赏那杂志。



一位家长,
又一位,
接着3位.....



无数次的打扰,
好好的看一面,
到半面,
到一句,
没得看了。




没我想象中那么得空。
讲解到后来,
闷了,
也不想说那么多了。
简单的微笑,
够了。





今天,
真正认识了家如。
看到我买那《电影本事》杂志,
很感兴趣。
以后她要读台北艺术学院。
眼前一亮!
真的?







她可有研究了,
她是要去那边读音乐系,
主修钢琴。
要当经纪人、制作人或是活动策划那一类的。
哇,
明确的方向。
还秀我她在录音室的照片,
帅。
她爸爸不懂什么来头,
每年都会录制一张专辑,老一派的。
而她就当爸爸的制作人,
听听音准。
好酷哦。





我们都热爱艺术啊。
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请教她了,
免我在网上盲目地搜寻。





她在书展的励志书本看到一句话,

“只要心是近的,路就不远了。”

听了听,
什么嘛?
完全不懂,
解释后,
哦~
只要心里有目标,
朝目标前进,
路途就不遥远了。
有意思。





想想,
我的心是近那里呢?
好像,
有很多分叉路........




今天的天空特别晴朗,
蓝天,很纯的蓝色,
还有一朵朵的白云,
还真是一朵朵的挂在天空。


能够悠闲地望着天空,
也是一种幸福。


忘了这句在哪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