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考完试了‘10

ahahahaha........
终于.....考完了!!

好久没坐在这儿,面对电脑.....
其实也没多久,两个星期罢了.....

这六天......

星期三(13/10):明天就是大考了......我还没准备华文.....在学校读文言文译文。老师也没什么上课,让我们自修。回到家,继续准备华文,名句,“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这句再熟不过了。这次的考试范围较少,较快读完。晚上,做三角习题。一直做,一直做.......睡觉。

星期四(14/10):考试了,在高三文爱班,这班可真杂,六班参在一块,可是较少人,比较有空间,舒服。8.00am 考华文,两个小时半,还行。注释读漏了一个,文言文算是看得懂。作文,选了《成功的喜悦》,写的不错,挺有成就感的,哈。休息半小时,三角。不会很难,算行吧。考完了,好累.....连续几个小时对着考卷,晕~回到家,不敢睡,明天考物理和国文。赶快读完国文的novel Papa和drama后,做物理习题。这次物理的范围挺大的,力学和光学,记得前忘记后,很怕忘记公式.......

星期五(15/10):考国文,写了四张纸的国文字.......酸。物理,唉,选择题挺多的,越做越难,不会几题,问答题也是,不会做一题......算了,尽力了。明天考Sejarah啊.....回到家,进入了国文历史的世界,Islam......=.=.....背啊背,背到晚上十一点。还不能睡,英文,literature......大概看了Ms. Ong给的tipss......

星期六(16/10):先考国文历史,全都会做,问答题还行。只是,老师给的tips出在简答题,昨晚还叫逸芃攻读那个tips,结果出在简答题,还好她会做。英文,literature简单,因为Ms Ong说的tips全中,她最诚实,哈哈。作文部分,第一题是report writing,第二题公函,第三题“write an story how an event changed your life”,第四“discipline is the key to success”,第五“describe the most wonderful holiday you have ever had”。什么东西啊,第二题太死了,第三、四、五都不会,第一题重点都提供了,简单,可是是report的格式。忘了。昨晚还和逸芃说我绝对不会选report,Ms Ong 在考试前给我们格式了,我随便看看,活该!我迟疑了5分钟,选第一题,扣格式分吧。所以啊,世上无绝对!回到外婆家,赶着去小学练武术了。啊~这几天睏死了,都没运动,感觉肌肉有在萎缩,哈哈。好开心,好舒服,运动。回到家,累得半死,这儿疼那儿痛,可是不能睡!晚上撑着眼皮做新数习题。

星期日(17/10):今天算是过渡期吧,明天开始考令人头疼的科目了。今天早上,我没去练武术,啊!好大的牺牲,我知道我来不及读完了,没办法.......一早就读化学,到中午才发现明天考大代和生物。原以为我可以从中午做大代习题至晚上,现在晚上要复习生物。整个下午,没做多少习题,大代的范围很大,最后放掉数列那部分了,知道这次惨定了。晚上读生物,睡觉。

星期一(18/10):生物考的还不错。大代来了,啊~果真,我不会很多题,其他人都说这次大代很容易也,我说“会么?”算了分,扣定39分,其他的也会错,粗心之类的,总结,不及格.....在我预算中。阿弥陀佛~明天是化学和道德,化学我听一半不听一半,会一点,所以很多次打给劲宏求解,会了。下午,背道德的nilai咯,moral是政府给我们华人考的,要一字不漏地背出来,错一粒字就没分,看死我们,我就背给你看!瞧我们华人有脑袋去记东西!!!!

星期二(19/10):化学会做,不会难。道德,写四页的国文,又酸又闷~明天最后一天了,越考越兴奋,首次。明天是新数和电脑。新数简单,晚上复习一下就行了。电脑,垃圾,超难背的,比历史和地理还死,是理科最废的一科。什么读写磁头,什么控制电路,我的脑细胞死掉一半了。要把一个外星知识照搬进脑袋,多难啊~

星期三(20/10):最后一天了,加油!新数,简单,我很细心地做,怕粗心。接下来,电脑.....那个电脑老师可厉害,选择题一半是第六章的,最难的,不过我都会啦,接下来才恐怖。问答题六题,后四题全是第六章的东西,他妈,真难答。还有什么计算磁碟容量,不能用计算机,用人脑,这题花了我15分钟,只是简单的乘除,我人生中算过最大的数字,十一位数!傻佬......不会几题问答题。ring~考试结束了!和思铭、劲宏、Adrian.....全男的,去Pavillion逛街,看了一套《The Other Guys》,超级无厘头白痴的鬼佬戏,爆笑。过后去吃冰,吹水,就回了。好累,整个人累垮了。


这次考试花了我不少电话费,一直打给劲宏、逸芃问问题,每次大考都是这样。初一那年和美恩通话,连续一个小时超半!我的记录......每年都会找固定的人问,今年逸芃很不幸被我选中了,哈,一有问题就打给她。这样也好,可以增进友谊,好朋友啊逸芃。

读书期间,关在房间里,闷,当然也顺手玩自拍、唱歌解闷。“逆光”,常哼的,哈。这几天脸上长了青春痘,挺多,也不会说很多,不懂是不是荷尔蒙失调,考试太不健康了,哈哈.....(其实考试前我的脸就不是那么美了。。。hahaha)

在温习当中


傻佬在傻笑.....

河马.....很好笑.....
很喜欢这张,我的眼神怎么样?有电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