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2010-10-12

这几天都忙着复习....
年终考要到了...
星期四.....

真觉得时间不够用....
到今天为止,只复习了生物、电脑、国文历史.....
这几科花了我不少时间.....
要不是上个礼拜有补课....我肯定能赶得完....
现在....连第一天要考的华文和三角都没碰过.....
惨了~

边听歌边读书....渐渐成了我的习惯....
很多时候只限于在做物理或数学习题的当儿....
那些要读进脑的科目....办不到....

歌曲一直地播放.....重复了再重复....
听得都厌倦了....
读书真闷~


最近迷上了photoscape....
自恋的我更努力地拍照....
时不时玩自拍...
耽误我读书的时间...呵呵
很喜欢这张.....假可爱...哈!

静声狮子吼....我最爱做的事....


我拍的叻.....不错吧?用手机拍的,亏我那架手机能拍出那么美的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