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2010-10-06

现在已经是17:41了......

刚五点才回到家。
PMR 从星期二就开始了,
原本高一停课一周,可是理科的得补课。
回来上课.......啊
补数学、物理、生物,和一节英文(废的)。

第一节考物理评测,
考卷不难,简单,
可我有一题超简单的光学证明题不会做....
前几天都没鸟这些简单的,死命解难题.....
太聪明了。。。
最后一题,老师给少条件,
最后三分钟才写在白板....
写~很好,我没看到.......他又没叫我们注意....
算了.....
考得差也不是我错,原谅自己.....…^^

aahh.....haaaizzzzhhhh
顶不顺数学节,连上三节,听到闷到累~
这几天上到第六节就放学了,但是要等校巴......
等PMR考生考完试......13.45才考完~唉
本来跟自己说好今天吃了午餐后,乖乖待在班上,
把生物干掉(下星期大考了).....

最后.......
和逸芃、伟人、嘉乐和伽淋...
走到附近的Mutiara广场吃饭。
在那儿吹水。
14.00了.....去游戏场玩投篮机....
那边没什么生意,阴森森的,
投篮机上挂着一盏灯,歪了.........
我和逸芃边投边开玩笑.......
笑到连200分都投不了.....
球都没风的,又轻...
刚开始投时,一下连把两粒球投到机器的后面。。。=.=''
已经很小力了......逸芃笑傻了。

玩够了,走回去学校。
还有一个小时,到食堂读书。
摊开生物课本,过了半小时还是同一页.....
进不了状况......惨了
我看我今天得熬夜扫掉生物才行......
希望我没不小心睡着,但机率很少,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