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2010-10-22

今天一早的mood都不是很好.....

不怎么想去公园运动.....
可是...还是去了.....是他....是内心的我叫我去....
“在家干嘛?对着电脑....肯定后悔....”
是的....每次偷懒不去,接下来整天都不舒服,跟自己过意不去。

走去公园....走的好慢哦今天....
我的右膝盖一点疼,走得一拐一拐的...
应该是昨天傍晚到公园跑步,累了。
刚跑第一圈,要命!膝盖好像生锈了,痛。
之后不知是越来越“润滑”了还是痛麻了,六圈。
跑了六圈就休息了。
状态不太好,横膈膜右下方痛,不懂是肌肉还是器官,
每次跑步状态不好都会这样。
搞得今天很累。

一个小时半,在公园,大概练下基本功,编下枪术套路,就回了。
回外婆家(在公园附近),看了看报纸,回家。
没留在外婆家吃午饭,让她失望了。骗她说我要出街。
我心情不怎么好,累。

回家途中,经过诊疗所,本想问医生一些事情(跟医生满熟的)。
在外面一看,walao!
满座!坐满一排的病人,7、8个吧....里面可能还有...
今天怎么那么好生意??
算了,回家,才不坐在那儿呆上个小时。

去了Econsave买了黄瓜,番茄,意大利酱料和意大利面。
煮意大利面吃。简单。
想买鸡肉,到那儿看了看,好像不新鲜,好恶心。
就买包sausage回家咯。
煮啊煮.....
他娘的,刚买回的那包面条不知是怎样,
煮上了15分钟都好像还没熟,在我可以接受的熟度之下,
倒酱料了,我饿了。
把面条倒出来是,ooohhhh.....
怎么那么多.....看来吃不完了......


多到。。。
可是......



好饱....
我发现我不开心时会吃很多......哈哈....
现在有点好了......







17:44....刚看完《听说》。
超赞的!彭于晏帅,很喜欢陈意涵,眼睛大大,
两个主角很配。
故事情节棒,演技一流,拍摄得很好,导演强。
一定要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