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 2010

2010-10-04

今天学校特假,不用上课~

早晨与爸妈去kopi茶铺吃早餐,
我吃干捞馄饨面。

我爸上个拜五晚回来,从砂拉越。
他到那儿做工。
回来休息几天,应该是明天飞回去那儿。

他带了些手信回来。
也不算是什么手信,就几件衣服和两双鞋子。
给我、哥,妈好像也有.....
他整理行李时,我在熨着我的校服。
他大方地秀出两件T-shirt。
一件是Diesel,另一件是Adidas custom的......
RM145! 当场傻眼.......
他竟然买得下那么贵的衣服.....

我爸他平时很实际哦,不买什么名牌,
能穿就好,吃喝都很省。
但,当他爽起来,啥东西看得顺眼就买,没理价钱。
特别是买东西给我跟我哥,他很疼我们。
也许他在砂拉越那儿没啥花钱,没东西买,哈!
所以就那么大方......

他出外公干的这几个月,让我错过了好多部电影。
几乎每个星期他都会带我们全家去看电影,从小就那么幸福~
昨天一家人去看《精武风云-陈真》......
超好看!甄子丹果然是宇宙最强。
四十七岁了,还那么能打,身手还是那么敏捷,
保养真好,肌肉死鬼结实。
希望有机会与他合照........

明天物理评测啊~
菩萨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