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010-10-28

没啥看戏了.....不懂要看什么戏。

所以呢,几天前,都在家里学跳舞。
好笑吧?我跳舞.......

其实一直以来都想学跳舞,可是妈没时间载我.....
自从看了Shinee 的 Lucifer 后,很有兴趣学这支舞。
他们跳得很棒!又有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ztfpWPo5M
迷上了....

真的迷上了。
昨天没去自修武术.....早晨下了一阵小雨。
天给了我借口.....哈哈。
今天,很盼望是个下雨的早晨。
可惜,是灿烂的早晨。
没理,照留在家里跳舞.......
学得好辛苦哦,对着荧幕,真抽象~
我在想,那些人是怎么学MV的舞步的??
他们做到,我也做到。
就凭这句,我坚持。

目前,只学了十分之一吧?
七难!我算是个白痴吧?
自己录了一小段,看下自己的成绩,唉~啥都不如=。=
坚持!等我记完所有舞步再练律动感。
这是我第一次哦~
其实,练舞还蛮累的.....

反复看那video.....一直到带.....
整首歌一直萦绕在耳边~不过这首很好听^^

昨天跟舒仪、韦亿、伽淋and wei ren 去 Timesquare, Sg. Wang 血拼。
先看那个香港戏《Perfect Wedding》.....不错啦
之后去 Kenny Roster 吃烤鸡。
鸡小份了......

靓女


5个人,一杯Coke.....可以refill的.....很38~

小情侣

之后就逛街咯......
没东西买.....也许跟多朋友去逛吧。
Wei Yi 就买了双鞋,很美,借他RM 50....他不够钱
之后,就继续逛....
然后空手回咯.....失败

今天,也去血拼,去同样地方。
和思铭去。
两个人罢了,好走。
看了一部傻戏《You Again》,爆笑。
之后,去Sg. Wang 吃,某某香港茶餐厅,难吃~
在Sg.Wang 逛,好多东西逛,跟昨天不一样.....
昨天真是走马看花。
买了一件裤子,没尝试过的style,思铭推荐的。
和一间T-shirt。

美吧?

其实,买裤子的后,才发现口袋只剩RM15......
那件裤子RM50,照RM0.10.......
他娘的,我怎么会带那么少钱.....扫兴
最后思铭借我RM20买衣服。
其实,跟思铭逛街很好,问他意见就对了。
期间还给那个店员开玩笑,说我们是 gay~
爆笑......两男走在一起,一定是有暧昧关系么.......
不过看起来挺像的,哈哈!欠我们还没牵手。

很开心啦今天。
逛得好酸~谢啦,思铭!
好兄弟,改次再约你
“甜蜜约会”.....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