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010-10-26

早上去运动....
还是有点累,状况不是很好,
所以运动时mood也不太好。
基本长拳也要打好几次才顺手.....
还滑脚,差点开一字马了=。=”

中午外婆炒了炒饭给我吃。
陪外婆吃饭。
我吃完了,她分享她的经验。
说屋子.....
我外婆很行哦,有三间屋子。
有一间很大的屋子,在文良港,不久前卖了。
她省钱,节俭,就这样买了三间,强!

我想我是外婆的聆听者,忠实听众,哈。
所以她那么宠我,嘻~

中午,去附近理个头发。
过后.....回家。

这几天在家里看了好几部精彩的电影.....
昨天看了《霓虹心》和《断背山》。
两部都好看。
一直挺拒绝看《断背山》的。
第一,它得过奖,意味着它很闷。(一般的看法,得奖的戏剧情都很闷)
第二,同性爱情戏,应该很闷吧。
不过,看了后,果然是部巨作。
挺长的,2个小时多,很完整的剧情。

刚刚看完《蓝色大门》。
主角桂纶镁,哇,好看。
一直都喜欢桂纶镁演的戏,从《不能说的秘密》开始。
她很美,她脸很吸引我,很纯朴,她就很漂亮。

现在,看另一部....
也是我的偶像,李连杰的《海洋天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